叫努娜有糖吃

我曾在世界的中心看到你

论坛体【茶蛋搞事情】张艺兴,站在南韩顶端的男人

大噶愚人节快乐!

说在前面的话:假设全员都有ins,【图】代表ins的截图……我不会弄也懒得弄,大噶自我想象一下吧!

猜数字游戏:一个人当发牌者,给其它参与者每人发一张牌,然后从第一个人开始,猜给他发的牌是比他的初始牌大还是小,猜对继续下一张,猜错就把牌留在手里,每个人至少猜三张,三张后可选择继续或是下一个。本来这是个酒桌游戏,一轮下来以后有几张牌喝几杯酒,我自我改良了一下,猜错就直接game over。

以及这里有一个bug,无奖竞猜!没人猜就尴尬了……

最后的最后:我真的存了好多exo表情包。。我是粉不是黑!QAQ


1L:今天愚人节,我给大家讲个事情,张艺兴,他其实是南韩扛把子,脚踢SM,拳打JYP,李秀满老师都不敢对他的决定有一点反驳,因为老张,是一个掌握了黑白两道的大哥。
2L:很好,旁友,恶意诽谤判多少年?我会按时去看你的。
3L:哈哈哈哈又是这个料,我踏马都要笑吐了,讲真,黑子们的脑洞我自愧不如,相比之下我觉得张艺兴在宿舍养鸡真是一点爆点都没有。
4L:那我也来讲个故事吧,吴世勋夜会妙龄女郎,二人在私人会馆相谈甚久,后携手离开。
5L:去你玛德,不要拍我和吴世勋的料,我俩是隐婚的!
6L:给你们爆料妙龄女郎是谁,不谢



7L:……边伯贤 is watching you
8L:谁让你们把我老婆照片放出来的??
9L:楼上滚,这是我老婆

10L:你们尽情吵,我抱着我老婆去睡觉了。
11L:今天愚人节,你们是不是都想搞个大新闻?那我是不是也要把我和金俊勉的结婚证给你们看看了
12L:不是我们,是朴灿烈
13L:……什么意思?
14L:这个时候我踏马就要说一下那些翻墙视奸的旁友们了,下次叙述的时候麻烦带上实锤,世界和平你我携手不好吗。
15L:好的,给你一个携手共进的机会。图在上面,翻译在下面。
【图】
朴灿烈:lay hiong,你是我的天使,没有你我无法生存下去。
16L:……烈烈,烈烈你怎么了,你最近滑雪被雪冻傻了吗?
17L:终于要公开出柜了吗,灿兴党迫不及待

18L:我有一句卖麻批一定要讲,你们看了边伯贤的ins了吗?
【图】
边伯贤:lay hiong,做一辈子亲密度120%的lover吧!
玛德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,明明是120%的弟弟!



19L:最爱年下!蛋白一生推,推了生一堆!
20L:他们是不是集体嗑药了??
【图】
吴世勋:lay hiong,今晚我们一起睡吧!
21L:突然兴奋!
22L:突然晕眩!
23L:突然开车!
24L:滴,老司机卡
25L:这不是集体嗑药,这是集体发病,我看到经纪人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。



26L:讲真,我现在有点期待下一个是谁
27L:……他们是在玩什么游戏吗,真心话大冒险?
28L:那为什么会只说张艺兴??
29L:我突然开始相信一楼的传言。
30L:旁友们,我刚才登了一下ins,下一个人已经出现!
【图】
金钟仁:大家晚上好,在这里,我要和我一起跳舞的艺兴哥说一句,不要觉得孤单,我一直在你身边。
31L:腰伤line自带温情bgm,每次蒙眼play的两位,哎哟羞羞脸



32L:所以吴世勋呢???
33L:吴世勋去铺床了



34L:现在没发ins的还有谁??
35L:倩倩,大哥,小哥哥和嘟嘟!
36L:我最期待最后一个
37L:我也是
38L:最新线报,chen沦陷!
【图】
chen:lay hiong啊
  告诉你 是的我爱你
  请不要推拉不要推拉
  渴望表白我的爱
  愿你接受我的爱
39L:不自觉放起了《玩暧昧》
40L:哈哈哈!!!冷cp也有发糖的一天,楼上的我告诉你们,从今天起,本橙兴党异军突起了!
41L:楼上的,送你一句话



42L:到底是为什么!!?张艺兴是不是学了什么邪恶的巫术控制了他们!!
43L:金多情……你可真是个金多情……
44L:为什么不说我老张是南韩扛把子呢,看这个样子很像啊!强迫他们发ins表白!为了在娱乐圈搞一个爆炸性新闻!
45L:这是核弹型新闻。我觉得他们这个团吃枣药丸
【图】
金俊勉:艺兴啊,累了记得和哥哥说啊
我还能说什么呢,不累也说吧。。。我允许了



46L:别说了吧,我现在已经是一条死鱼了



47L:不到两分钟,大哥也沦陷了
【图】
金珉锡:艺兴,❤❤❤

嘟嘟!挺住啊!你不要屈服于邪恶势力!!
48L:他们就是在玩游戏!!!灿烈回了在元欧巴了!!
沈在元:???你们在玩什么!!经纪人不在吗?
朴灿烈:哥,哥快来救我们啊,我们输的好惨
沈在元:……你们在玩什么?
朴灿烈:猜数字,最后赢的人可以指定最先输的那个人做一件事情,哥,艺兴哥好可怕他现在还没输过!
哈哈哈哈哈



49L:哈哈哈哈可怕的艺兴!!他比南韩扛把子厉害多了!!
50L:我希望嘟嘟可以坚挺,不要屈服于张艺兴
51L: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好玩儿啊我已经能想象到他们的表情了



52L:想不到老张还有这一面,平时看不出来啊!



53L:很好,嘟大王也沦陷了,至此全员宣告阵亡
【图】
都暻秀:艺兴



54L:我嘟用了表情包!啊怎么这么可爱!!!!玉兰油!!我爱玉兰油玉兰油使我快乐!
55L:哈哈哈all兴党傲视群雄!!!还有谁不服!!!
56L:去你玛德……你当1V1死的???
57L:旁友们,艺兴发ins了,你们随便站cp吧,我去站兴我了!
【图】
张艺兴:谢谢大家都喜欢我,可我最喜欢@EXO—L

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3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