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努娜有糖吃

我曾在世界的中心看到你

日常吹天团1/1

本来要睡觉的,结果睡不着。那就吹一下我天团吧
今天看老张的腾讯见面会,有个小粉丝被抽中上台一下子就哭出来了,他特别无措,一直在说你不要哭你不要哭,不知道是该上去拍拍她还是怎么办,后来拍大头照,小粉丝想和他比两个人的那种大心,他犹豫了一下,比了手指心,那会我就觉得这个人真是教养很好了,进退有度,和粉丝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——你们分享我舞台上的荣光,但不要对我抱有太多舞台下的幻想。这才是对粉丝最好的保护啊
其实天团九个人都是这样的孩子啊,我记得大哥和钟大那期的带孩子……叫什么来着我忘了,他俩去见和钟大小时候特别像的那个小朋友,途中两个人要表演,去了后台,遇到小哥哥,小哥哥和女孩儿讲话的时候,把自己的舞台服,一个v领摁住,讲话的时候也蹲下平视,真的是把小姑娘当做一个成年的女孩子在对话了,那会儿就觉得小哥哥温文尔雅,是一个君子。
再有就是钟大那个流传很广的舞台剧花絮(嫉妒使我丑陋),对,就是那个他把女主角搂回来的那个,他全程手都没有放到实处,就是虚虚的触碰,又绅士,又温柔,我能叫他一辈子的金多情。
再有去年年末伯贤和秀智的那个舞台,小哥哥提醒伯贤要牵着女孩子走(虽然贤太紧张没听到😂😂),后来舞台上牵手的时候,贤只握了一点点,虽然也不排除我贤怕我们吃醋以及自己害羞的原因……但我觉得这个男孩子真是,真的是很避嫌,也很在意这些距离了。而且下面大哥,灿灿和钟大三个人那么激动……我都觉得那是贤第一次牵女孩子的手……
太多太多我都说不出来,现在能想起来的就这几个,但是这些男孩子真是……造物主的奇迹。
唱歌很好的有很多,跳舞很好的也有很多,长的好看的世界上都有,可是这样,禁欲又正直,温柔又冷淡,保护你却又希望你幸福的骑士一样的男孩子,真的是很少很少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